close

你穿著洗白的牛仔褲和皮夾克 完全不同於剛才廚師的形象 坐在大廳等待的我差點認不出來

「那個男的呢?」

「他先回去了。」

「妳想吃什麼?」

「青椒牛肉炒飯和炸豆腐!!!」

「妳一定很餓,妳整個眼睛都亮亮的,很好玩。」天阿!這算是讚美嗎?如果是讚美 能不能用優美一點的詞彙 然後不要帶台灣國語......

「你要不要講台語,我會講也會聽,沒關係。」我是很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姑娘 這句話我還特別用台語表達

「哈哈哈哈!」這個豬頭竟然在大廳大笑 引人側目

「妳的台語好好笑喔!我看我們都講國語好了。」他拍拍我的頭 像我在拍我家Lucy一樣






順著我的意 我們到了東區那家小小路邊攤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炒飯 看我津津有味的樣子 大廚忍不住放話了「我告訴妳,我不只會做法國菜,我也很會炒飯!」

「是喔...很好啊!」我忙著炸豆腐 不大搭理他

「喂!我說真的,妳幹嘛不相信!」看來有人不服氣了 誰叫他之前做那什麼不合我胃口的法國菜 

「不相信的話我下次可以做給妳吃!」真的嗎?有吃的....... 好吧 姑且信之

吃完消夜後 大廚師很紳士的送我回家 車上播著江蕙的專輯 不知不覺我跟著最喜歡的那首「返來我身邊」哼了起來 或許是太久沒跟直率的人相處 今晚的我心情異常輕鬆愉快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