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越來越不愛出門

喜歡窩在家裡看書、聽音樂、看電影、吃巧克力  或者(一個人)睡覺

我不愛外頭的擁擠、喧囂與塵埃 我怕喧嘩以及干擾

小房間裡乾乾淨淨的 泛著淡淡的精油清香 這是一個安全的世界

城堡建築得太完備了 始終不想外人進入 外人好像都髒髒的 
(嘖!宅 + 潔癖 感覺這個人真不討喜)

好同學一陣子沒見到我 擔心我這個獨居女人真的變成獨居老人 於是好心給了我癡漢電車全三集

我好認真的看完三集 腦中只想到公然猥褻、妨害風化、性侵犯的條文

 

同學過幾天興沖沖問我是否終於久旱逢甘霖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 不想破壞他行善助人的慈悲與快樂

 

獨自走回家的路上 不免嘆了口氣:人宅到一個程度 真是癡漢電車也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