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偶爾在假日的時候 一整天賴在床上 睡覺-做愛-洗澡-吃飯-睡覺-做愛-洗澡-看電視-做愛

我喜歡在賴床的時候 被不安份的手指與吻喚醒

我喜歡在做菜的時候 被出奇不意的擁抱與毛手毛腳

我喜歡在餐廳/地鐵/書店 偷偷地熱吻與調情

我喜歡上班的時候收發著dirty message 品評昨夜的hot sex

我喜歡高潮結束後的枕邊細語與溫柔

如果要熬夜看電視或失眠 我寧可因為歡愛而勞累到浮出黑眼圈

如果要看A片 我寧可兩人一起同樂 而非獨個與右手自嗨


-------------------------------------------------------- 我愛你的時候尚且如此



那麼如果我對你失去了性慾 我們的愛是不是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