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來 小時候很喜歡玩一種浮屍的遊戲

愛水的我 那時幾乎天天都要去游泳池泡泡水 有時候跟著鄰居們一起 更多時候 日頭炎炎沒人想出門 我仍執意一個人泡水

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喜歡放鬆身體靜靜的漂在水裡 想像自己是海面一具浮屍 漂阿漂阿漂阿 沒人發現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奇怪 正常人都會聯想到飄在雲端或是搖籃床的感覺 但從小就個性詭異的我 會有浮屍這種想法 也是很正常的吧



現在 不再滿足於游泳池 每年夏天仍然都要到海邊"曬人乾" 只是人長大了 心也涼了 往年當浮屍的愜意已不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