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你背負著我 我的情緒、痛楚、孤單與任性

我是習慣了你 你的霸道、溫柔、擁抱與味道

我喜歡閉上眼睛 將自己交付給你 就這樣閉上 時間停止 空間凝滯

只有緊緊包裹著我的你 只有你的我的聲音 只有我們

惱人的多餘的未來的都消失 只有你存在的空間才是真實的

 

你我都不是對方的誰 只是寂寞的互相依偎 

需要填補些什麼的缺口 不只我有 才發現原來你也傷痕累累

你驕傲地不肯承認 但在你把我變得跟你相同之後 我懂了你的空洞

那是一種難以忍受的孤立狀態 無論是誰的陪伴都無法消解的不適感

 

每次你走了 我其實也跟著你走了 

回不來一個人的自己 只得等你復返 我才能再看見這一切恍惚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