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有個project進行了一陣子 幾個組員為了討論方便 總是到A家中聚會

A有個論及婚嫁的同居男友 是個看來忠厚老實 出得廳堂 入得廚房的好男人

每當大伙討論到夜深時 A男友總會貼心的準備點心宵夜 安撫大家疲累的身心

他話不多 對他的印象就是看得出有在鍛鍊的身材 以及那包裹在牛仔褲中的結實臀部和大腿

我與他 是沒有交集的 只有出入時候的打招呼與道別 

唯一一次交談 是我忍不住那蛤蜊湯麵的美味 到廚房多盛了一碗

他打理著廚具、餐盤 看我捧著碗走進來 對我微笑

我由衷稱讚他的廚藝 有點不好意思讓人請客還吃那麼多 所以羞澀地送他一個甜甜的笑臉 

過後幾次 還是一樣沉默 就只是「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掰掰!」的一如往常

 

後來又去A家中meething 返家後收到一則號碼陌生的簡訊

「無法忘記你的笑眼勾人,日日夜夜你的模樣常無預警的出現在我心中,如何是好?from J」

這傢伙不知怎麼偷偷摸摸弄到我的號碼 還問我如何是好 

我不碰有老婆的男人 他們雖然沒結婚 也論及婚嫁了 沒必要為了男人搞壞姊妹感情

心想反正隨著project接近尾聲 我應該不太會跟他有接觸了 所以我打算裝傻 假裝沒收到簡訊

 

最後一次去A家 A男友不在 離去時我才在街轉角碰到他 他抽著菸 有些侷促

我害怕他說什麼 於是急著搶白:「麻煩你們那麼久,謝謝招待。」 

他吶吶地說:「別這麼說,沒什麼。」

「謝謝你,真的。那,我先走了,掰掰!」我意味深長的看著他的眼睛,給他一個笑顏,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