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腰痠背痛,治好了一次又來一次再來一次,次次都有不同的驚奇!

 

枕頭睡扁了,一直沒去換,執著那個睡凹了的「頭型」,有一種安全感,

始終沒將肩頸的緊繃感與枕頭聯想起,偶然亂睡睡在棉被堆上才發現竟然睡醒一身輕鬆,

只好掰了我的凹枕頭,讓他改行變成「枕腳」。

 

又來的痛是坐骨神經痛,其實不太嚴重,但疲累時總會感到左腳從腰間到足踝的異樣,

神經會麻麻地一抽一抽,有時候腳踝會痛得像是扭到一樣卻一會又沒事,

如果最近看到我正襟危坐,我不是轉性變淑女了,我只是乖乖遵照醫囑,

請記住,我永遠都是大家身邊的豪邁好男兒!XD

 

再痛就是做愛痛,儘管先天柔軟度就很好,但好久沒運動又要逞強的狀況下,

就是被凹凹折折後的「鐵腿」與筋骨酸痛,這種痛大約只會持續1~2天,

但這種痛有時甚至比之前兩種還更痛,尷尬的是,只要抱怨就會被譙,

就像是吃大餐吃到得胃炎會被嘲笑一樣。

所以,默默的,乖乖的,靜靜的,自己休息睡飽就好,不宜張揚!

 

這麼多種腰酸背痛,我最喜歡的推拿後的酸痛,吃力很重的我推拿完早就皮下出血幾百層,

過後的三四天都會持續的痛痛痛痛痛,但這種痛卻會連結到推拿時的爽,

所以爽痛爽痛的,每次都覺得下次不要自虐了,卻總還是叫師傅「用~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