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搭乘高鐵 沒有太多的興奮或期待

只是想節省時間、節省體力 儘快達到目的地

自由座果然是自由坐 列車開動前趕上車的我 率性的坐在車廂間的地板上


盤腿 架上筆電 機器的溫度加上高鐵穩定的速度和布爾喬亞的氛圍適合看硬性文章

一邊看paper 一邊啪啦啪啦的打著文字 旁邊站著的兩個男人看著我飛舞的手指 話題從公事帶到了筆電


腳有些麻 痠痠痛痛的 收起筆電 我享受著腿從麻木到知覺的過程 其實挺難受的 但竟然伴隨著「爽」

像國中公民課本讀過的快樂的定義-「快樂就是痛苦的解除。」 不知道為甚麼 這句話記憶特別深刻


音樂聲音開得老大 氣密式耳機可比3M耳塞 沈浸音樂裡 我不覺的哼著

高鐵呼呼作響的噪音環境適合唱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情到深處 竟然眼眶泛紅

就算沒有人可以想念 我也可以想念「想念」


到站 下車 我的心卻還是向前駛著 人僵固了 心還可以去得很遠

關係定了 卻不易改變 是不是可以有一種open relationship ?

讓人在一定範圍的關係內 自由走 自由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